close

 

Day2晚上住的是Vegas downtown的Downtown Grand

乾.....這是我覺對不會再住一次的飯店

Check in的時候我被整慘了

櫃檯跟我說找不到我的訂房資料,聽到我說我是從Hotels.com定的時候

就說這種事情常見,Hotels.com常常漏給資料

所以他們處理的方式是先跟我要信用卡,當下再刷一晚上的費用,

如果隔天跟Hotels.com的人聯絡之後沒問題,就刷退還給我。

我聽了當然是奇摩子不太好,就算刷退了,我是台灣的信用卡,還是被白扣了一筆國際處理費用阿

我就跟他說了請他再確認一下Chiahao Li,Chiahao Lee,Lee Chiahao,Li Chiahao 這四種可能的組合

那時候我就覺得櫃檯根本不太理我的要求,只有匆匆再瞥過一下電腦,然後就想打發我一般的回我說「不好意思,姓L-e-e的我們今天晚上只有一位Herman Lee」

!!!!

等一下,我的英文名字就叫Herman阿,而且這個小學美語補習班老師亂取的德國來的英文名字撞名的機會超小,應該就是我了

我就跟他說我的英文名字就是Herman.........

靠腰,結果這下又多耗了十多分鐘,最後說還是不能確定我是Herman,

因為對方有留地址,是一個內華達州真的也剛好叫Herman Lee的人,在同一天晚上跟我定了同一間飯店

Well......It's kind of cool~ 我以為同名同姓這種事情我只有在台灣才會遇到的....

結論,所以還是要我照原方案再刷一次。

 搭了六個小時的巴士,又半夜,我也真的累了,只好草草答應,只想趕快上樓。

想說如果真的不幸被扣兩晚的錢,那就等回去有精神的時候再用email跟Hotels.com吵架吧

 

上了樓,怎樣都找不到我的房間。來來回回,一個不算短的長廊,我居然來回走了三趟,就是找不到我的房間。

後來真的是火了,拿了房卡,怒插轉角一個沒有門牌的房間。逼逼....門開了.......幹,居然這就是我的房間!?

然後....我才在旁邊的牆上看到原本應該貼有門牌的地方看到有人(也許是前房客)用筆淡淡的寫上了我的房間號碼825

這是什麼鬼飯店阿!! (那個時候腳很酸,時間很晚,加上先前櫃檯的惡搞,怨氣值暴表.........)

 P1040748a  

 

更靠腰的事,當我進房之後,才把行李放下沒多久,電話響了。

櫃台打來的............

居然是他找到我的名字了,Lee Chiahao。

趕羚羊勒,我剛就叫你四個組合都找找看,你就是敷衍我

然後現在要我拿信用卡再下去一趟...............

 

還沒完~還沒完~還沒完~還沒完~還沒完~

 

人若衰,種匏仔生菜瓜。我被這櫃台搞的居情當然要像電影一樣有三部曲阿

最終回!!!

隔天超級早的時候我要去等local tour派來接我去集合點的小巴士。

一早清晨六點,我下樓check out。

又是同一個櫃檯,衰小主角的背景配樂響起

Check in都這麼惡搞了,check out當然一樣精采

這回櫃台跟我說他發現我原本的訂房紀錄居然顯示為no show

!@1#>H#!2%<@!~R?@Q>!$?8@

趕羚羊哩,又在那邊說要請示經理。又說要等經理下來處理。

我的車接我的時間都快要到了阿,我還要跑兩個紅綠燈才能到我的集合點耶,大哥。

.............anyway....最後是解決了....但是我發誓....等我再有空一點我一定把這故事用英文打到Hotels.com跟tripadvisor上面

 

↓↓↓下面這個是某大旅館樓下,我們的集合地點。每人可以拿一個蘋果派麵包,無限喝咖啡。準備好了就上去大巴士等出發。

 P1040749.JPG 

我坐走道,出發沒多久,坐我右前方的老太太想要撕開一包果仁卻一直撕不開,牙齒都用上了。

我伸手拍拍她的肩膀適意我來幫她,結果我也差一點打不開,包裝上指示要撕開的那一邊試了,另外一邊也試了

都是撕不開的,還好是靈機一動想說頭尾顛倒試試看,最後才從尾端打開。

老太太人超好的,先直接倒一把給我。我吃完又再倒一把給我.....不得不說...這果仁真的好好吃阿

後來在回程的機場上有看到這包果仁,換算台幣要大約NT$400一包。

嘖嘖,假設機場抬價100%好了,那表示在超市應該也要約NT$200一包阿,好心有好報~~吃那兩把真的賺到了。

 

↓↓↓我參加的這行程有繞路去胡佛水壩,快速的停靠一下讓我們拍拍照。

這大概是唯一小可惜的地方吧,我想要近一點看變形金剛拍攝的場景,而不是停在這遠到XX的馬路邊上遠拍阿!!!

P1040758.JPG 

↓↓↓這是從車內拍出去的~~

可惜可惜~~聽說胡佛水壩還可以預約報名參觀內部的行程

無奈阿~不知道還有沒有再來的機會.....

P1040789.JPG 

↓↓↓去大峽谷真的是有夠遠的,居然表定有三站休息站

這是第一站休息站,天殺的這家外觀擺明是要宰殺觀光客的小店,薯條卻是弄得超級香的

整間店都是現炸薯條的香氣

這照片可以看出來自願被殺的羊有不少隻,不過再次強調,真˙的˙很˙香˙ 

我如果有錢一點我應該也很樂意給他們當肥羊宰吧。

P1040794.JPG 

↓↓↓台灣待久了,住是住在永和,就連之前出國都是跑東京。對於這種天空白雲老是佔滿我的大部分視野的景觀是很新鮮的。

雖然路程很長,但是我看不膩阿~~~

各何況出發前台北還是陰雨綿綿綿綿綿綿綿綿綿綿綿綿綿綿綿綿綿綿綿,看到這麼好的天氣,心情超好。

P1040797.JPG 

↓↓↓中午用餐完,有經過一段Route66,傳說中的美國公路之母,193x年就能從芝加哥一路通到洛杉磯的公路。

之後有被州際公路取代而廢除,然後又因為歷史的緣故而復興。

Pixar的動畫Cars,劇情的設定就是在Route66上。

P1040810.JPG 

P1040811.JPG 

↓↓↓早上七點出發,在下午兩點多的時候終於到了大峽谷國家公園裡面

稍微說一下我參加的旅行社好了

這趟兩天一夜的Local tour我是找grand canyon tour company的

當日來回台幣$3,000,兩天一夜直接暴漲到台幣$10,000

不過研究一下住宿之後發現,把國家公園內的小木屋的住宿費$3,000~$4,500想進去之後
就覺得NT$10,000也沒有一開始想得那麼黑
牙一咬,我最後是買兩天一夜的行程
結果這兩天一夜卻意外的成為我這趟旅行最懷念的點

兩天一夜的遊客是跟當天來回的遊客一起集合一起出發的
去程車程五小時,加上用餐時間之後大約是兩點左右到大峽谷
然後載客人先到mother point,自由拍照一個小時,那裡有遊客中心跟紀念品店
接著再載客人到另外一個點去。總共大約兩個小時,還沒日落就要開始回程了。
我則是在第二個點的時候被載去check in,之後放牛吃草。

當天來回的客人:兩個point各一小時給你晃晃、拍照
兩天一夜的客人:看日落、看滿天星空的夜景、看日出、24hr的自由時間

這個NT10,000我原本刷卡下去的時候是有點心痛的

不過後來反而覺得很超值了........


P1040814.JPG 

P1040821.JPG 

↓↓↓Checkin,我住的是Yavapai,外觀是小木屋,其實內裝跟一般飯店完全一樣,還不賴。

房間沒有Wifi,但是Checkin大廳有,速度還不錯。坐在舒服的沙發上有查到幾個差點犯蠢的冤枉路。

好比說我之前有在日本六本木森美術館寄過一個特殊size(超級寬)的夜景明信片

我在這裡也買了一張很漂亮又超級大的風景明信片,我買完的時候園區內的郵局已經關門,隔天禮拜天也不開。

所以我上網查了一下我到底要買多少錢的郵票,這時才發現原來美國郵局只接受正常size的明信片寄海外

趕快找出收據,回到禮品店換。店經理聽完我的敘述也同意我換成正常size的明信片,還好還好~~

P1050071  

 ↓↓↓稍事休息之後,開始一路往西,一個point一個point的慢慢逛,準備去到西邊的幾個點看日落。

 P1040890.JPG 

P1040902.JPG 

 ↓↓↓在等日落的時候有一陣子遠方出現耶穌光喔~(雲隙光)

P1040921.JPG

 P1040934.JPG 

 ↓↓↓今日晚餐,烤雞一隻。在園區內的超市買的。

吃完我實在有點後悔.....買的原因是想要省錢,不想在餐廳花USD$10吃我覺得只有NT$100價值的東西

結果這烤雞的肉超乾,只有表皮一點的地方還OK

雞胸肉那邊真的像在啃肉乾一樣(而且還是無調味的肉乾)

P1040937.JPG 

吃完晚餐,我還拼著再出去一次,想來看看滿天的星空。

天不從人願,等我搭車到Mather point的時候剛好天空上有一層雲,還飄小雨。

只能原途折返。不過,等我回到小木屋門口的時候,雲已經散去,就在我的小木屋門口前面的廣場看到滿天的星空了。

壯觀阿~~~~~~畢竟是一個超級無光害的地方嘛。

(內心OS: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在天黑了還硬是花了半小時要跑去懸崖那邊淋雨看烏漆媽黑的天空呢....)

 

 ↓↓↓下面這張照片是買完烤雞,要走回小木屋時照的,我只想要表達一個有點可怕的事情。

從check in大廳要走到我的小木屋,還要走一條森林小徑。

大概有330公尺的距離..........................完˙全˙沒˙有˙任˙何˙光˙源˙

以前大學時辦經濟營,夜教是把管院的燈全部關掉,在都還有一堆路燈跟消防箱的燈的情況下恐怖的感覺就有做出來了。

喵的咧,我要走的小徑可是穿過森林,全黑的森林,小小的步道,是真的有野生的鹿或松鼠跑來跑去的森林。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天空還有一點點微光,只是等我吃完晚餐,硬是要跑出來搭車看星星的時候就真的是要走過全黑的小徑了。

只能用手機開手電筒模式,用微弱的光源走那全黑的300公尺......不得不說....我走的時候是有點怕的...........

P1040939.JPG 

 Day3最後弄到只有三個小時的睡覺時間...........

沒辦法,要洗衣服,曬衣服,隔天還要拼一大早去看日出

希望我的Day4網誌不會又拖很久才生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